T.C

脑子有“坑”的神奇物种

孤夜里的灯

总觉得心里酸酸的,好像积压了很多情绪。但是因为积压了太久,已经开始腐烂了,混合在一起,长出一些蘑菇,有的很好看,有的有点丑陋。可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些黑暗的杂乱里长出的东西哪些是有毒的,哪些是我可以摘下来,送给你的。所以我不敢摘了,就让这些蘑菇腐烂,继续变成那些黑暗的杂乱。

 没有什么想哭的情绪,一些快乐的、开心的瞬间好像也只是流于表面,像一些气泡,气泡破了,连笑的原因都想不起来。

 有的时候也会感觉自己很孤独,所以去看书,去看别人的故事,靠一些别人的嬉笑怒骂来缓解自己的稀薄。他们的故事我只是一个旁观者,但我却能在想沉浸的时候沉浸,想抽离的时候抽离,不必有过于多的情感消耗。(虽然平常也不会有)

 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好奇怪,明明不是脆弱的人,但会突然被一点点小小的事击中心脏,就毫无防备地哭出来,哭也没有什么声响。小时候总觉得别的人哭的时候怎么能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呢?好羡慕啊!他们只要哭就会有人安慰,有人关心,不管出于什么理由,至少表面上在他们脆弱的时候是有人陪着的,而有的孩子连哭都是悄无声息的,空无一人的,默默地流泪,一般不会很长,有时候会发出一些细碎的声响,但没有人会发现,枕头上的痕迹都不用洗,第二天就已经干了。

生活好像没有什么大风大浪,但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,好像已经看过了很多,什么都可以接受,但又有一些不切实际的,隐秘的幻想,就连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念头。

太乱了,也梳理不清,就团在那里吧,反正也不会装别的东西在里面,总比空落落的好 。

今夜无雨,诸君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